©菲酱 | Powered by LOFTER

Are you happy札幌三场repo

札幌11/12/13
第一次地方场全战,托了自己中票的福利,和其他妹子换一场,再买了一场。Are You Happy和去年相比少了一点正式多了一点俏皮,更感觉和fan融合在一起。

首日是和别人换的,在三垒侧的半山腰,二阶靠前,从这个位置来看没有想象中那么高,不过花车过来对的话脸还是看不清的。第二日是买的票子,G区,当时看了twi上arena预测图堵了一把,位置离back stage很近,离两个光刚山也很近。第三日是自己的票子,堪比神席,一垒侧靠近第二个光刚山的第四排,无论大车小车都很清楚。

舞台搭建很简单,都是镂空正方形,主舞台延伸到侧面有两个斜着的延伸舞台,arena C和D之间没有舞台,也就是说去年D区的福利是没有了,移动舞台从主舞台出来,只有一个,一直到back stage,这样连back stage都省了,arena小伙伴先进场,觉得有点失望。不过第二日的arena在比较靠中间。正面看着舞台,其实视觉还是不错的,有种裸眼3D的效果。

开场vtr
非常日常,就是五个人在进行控的排练,五个大男孩打打闹闹。xgg因为zero的关系有时只能一个人练习,拿着pad看着四人练习的视频自己排练,四人还给xgg留着纸条写了什么,贴在了排练室的玻璃上,中间一个大大的翔。看到这一幕旁边的樱花妹都在喊牙白牙白~

ups and downs
大屏幕打了are you happy的字幕,开始了歌曲的开头部分,两旁的舞台生升起,在大家的尖叫声中发觉其实只是乐队哈哈。这时中间舞台是暗的,五个人从舞台中间升起,舞台有点像摆放饰品的方格子,从下生起。歌曲进行,他们走到前面的舞台再慢慢降下来。

supersonic
走到主舞台最前面,五人分开站位,阿智站在最靠一垒侧的地方。

I seek
移动舞台,说真的觉得有点丑,只有一个,然后四角会伸出四个灯柱,一个灯柱上面有两个大的射灯上下摇动,灯柱也会上下伸缩,一种说不出的丑😂
oh yeah
J在开头简单说着让我们一起high起来的话,这个时候大花车从两边默默开出一直到back stage去接他们。年上三人上了我们一垒侧这边的花车,末子在另一边,上了花车后是交叉开的,于是末子组会经过我们这里,难得末子组分在一起相当胡闹。

love so sweet
有点失忆了😂不过觉得首日他们唱得有点放飞自我😂

挨拶
J~让我们一起happy哈哈,没有幸福了
N~一啦下一马se
A~爱拔感觉有点喊不出了哈哈哈,后面mc有吐槽居然还没说出来happy
O~小萌音
S~札幌调子如何,让男性单独喊了,札幌果然男粉多,非常低沉,第二日我前面有一个nino亲爹,举着扇子,这里只有他一个男性,一个人在大喊,周围樱花妹狂笑

sunshine
挨拶的时候xgg已经换好了solo的衣服,学院风的衣服,整首歌和背景感觉就是早睡早起身体好的感觉,舞台变成了一个大房子。中间的间奏有跳舞,还有一个b box的动作,大屏幕给了近景。

to my homies
超级温暖的歌。xgg的solo最后结束是在中间的舞台,唱完直接从兜里掏出手机装作打电话开始了这首歌,阿智出现在三垒侧的延伸小舞台,舞台灯光是蓝的,xgg下了舞台换衣服。接着nino的部分,出现在一垒侧的延伸舞台。然后是爱拔出现在靠三垒的舞台,然后是J,最后是中间的xgg。每个人唱的时候,大屏幕是小时候的照片。一个个人放,到最后是五个人场刊里的场景。歌曲唱完之后还有一段小的vtr,五个人在房间玩游戏,很温馨美好。

drive
曲子一开始我就和基友吐槽上车了上车了,结果他们真的开车出来了😂一辆老爷车(花车)J在驾驶,xgg副驾驶,伏兵后排,xgg拿着自拍的摄像机,对着镜头卖萌。门把一个个凑近镜头卖萌啊啊啊,可爱得不得了,记得第三日是爱拔和阿智的脸超级近!那天车子到我们这里每个人的脸都超级清楚,阿智就对着我们这里看了看没怎么饭撒😭车子开到back stage的时候停下了,放烟花,想说这个时候不需要我们,这是他们五个男人的浪漫😂😂😂手灯变化好看,像走马灯一样。房子的画面,仿佛和他们一起开车兜风。

step and go
J独唱的时候,镜头特意给了屁股,J还在纽!第二天疏忽了,不知道是谁,J回头看着阿智,阿智默默摆手表示不是他摸的,指指旁边😃第三天阿智对着屁股看了半天还是没下手,J回头给了大拇指(你们干嘛!)xgg的rap特意给了很多近景。rap结束后回到三垒侧的主舞台。

don't you get it
居然那么快出现了主题曲!五个人带着墨镜,有一段舞台有机关对着他们脸吹风哈哈哈哈哈,头发都吹散了。大屏幕分成了一块块小的屏,一些放着pv一些是舞台,慢慢走到中间的舞台。

mini MC
阿智下场了,我激动了,badboy要来啦。第一天开始后xgg开始了话题,吐槽说这个不算是mc,不会说我们mc时间很长你们可以坐下哈哈哈哈哈。大家慢慢回到主舞台,一个个叫着门把的名,叫到后来发觉少了ohno👻第二天是xgg起了头说有没有第一次见到arashi的,结果有人回应,就开始顺着跑火车,大家好,我们是arashi,我是谁谁谁哈哈哈请多多关照~说到后来发觉,1,2,3,4~少了谁,让全场喊大野👻第三天差不多,多说了句大家有没有买专辑呀啥的。

bad boy
出场就是出浴的视频啊,后背!前胸!还用手抚摸脖子!我整个人都不好,抱着基友狂叫,第二天的时候,又要说到那个nino家亲爹,我们这块蓝担多,阿姨们也是很能叫,叫到后来亲爹狂笑。阿智一个撩头,带上墨镜穿上了衣服。舞台中央出现了!bad boy!一个人,没有舞伴,带着墨镜出场,一粗线就摘了扔掉了,整个人是超酷炫的,没有颜艺!开始跳舞,有一段舞蹈是摸玻璃的,就是秘密岚上跳过,高潮部分是腿部动作,有点类似鸟叔那种夸张的舞步。更神奇的事情出现了,大屏幕放着阿智的颜艺,什么一会被大风吹,一会翻白眼,一会凸下巴⋯⋯我真的不知道该看谁哈哈哈哈哈,最后更鬼畜了,大屏幕先是一排badboy在跳舞,然后变成三排😂满屏都在跳舞,特别鬼畜。

two to tango
阿智没有换衣服,门把从舞台下方升起。曲风有点黑暗的感觉,jr挥着红蓝的布(?)舞步少许有点复杂

复活love
意境非常喜欢!主舞台到中间舞台两侧升起10根灯柱,大屏幕是东京的夜景。

青空
小花车出现了,一人一辆,算是arena的福利了。五个人分头从中间的舞台开到back stage。

power of the paradise
J说是上半场最后一首歌,在back stage,有跳马,舞台慢慢移动回主舞台,主舞台是jr举着五色的旗帜。

MC
Day1~有记得吐槽了bad boy,阿智说摸玻璃舞就是bad boy处处碰壁,结果出来了之后跳起了愉快的step(指的是大幅度的腿部动作)😂每一个人汇报一下消息,xgg是新春sp,阿智是忍国,nino是电影,J这个时候下去了,为了solo准备,由xgg代为通知,跑火车说自己出演了,被J在后面吐槽说是他演的。爱拔说前一天晚上又被关在了门外哈哈哈,等走出门门关上了才反应过来又被锁在门外了哈哈,还好带着口罩,说应该蒙在眼睛上哈哈哈哈哈,我很想知道谁拯救了他。

Day2~汇报了爱拔主持红白的事情,xgg说最好有点什么小事故才有意思😂不知道是谁说,我们会在电视机前给你应援被爱拔吼说你们应该在现场。

Day3~xgg说爱拔有事情汇报,全场拍手了,以为是红白的事情,结果xgg说不是,昨天早上11点集合,他和爱拔10点55出了门,以为他们早到了,结果被马内甲告知nino,阿智和J已经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两个人就这么被抛弃了。他们觉得不可思议的是sk可以理解,J怎么可能会提早到,一般都是马内甲去喊人才集合的,J说大概因为年纪大了睡不着了😂爱拔说以前发生过什么大家都走了就只有他一个人留下的情况😂(不要欺负天然宝宝!)阿智开口说那么以后大家提早二十分钟吧哈哈哈什么鬼!

baby blue
J的衣服是橘色和白色,很温暖的歌,大屏幕也是照片,他小时候和家人,和演艺界的前辈,和朋友们,最后是和小婴儿,不知道是不是小栗旬的娃,各种温馨。

miles away
全场暗,白色衣服,光刚山登场。三垒侧阿智,一垒侧xgg,竹马在back stage两侧。第二日nino就在我面前不远升起,虽然是看屁股但是超级美好!下来的时候对着我们比小树丫和wink啊啊啊啊啊啊,他好好看!光刚山下面有半透明布被吹起,有点水母蜉蝣的感觉,听着音乐非常契合。

果空
难得听到的曲子!全场星星点点,并不是每一个手灯都是最亮的,像星空一样好好看!

wonder love
回到主舞台的曲子,有点迷幻的感觉,舞蹈刚柔结合。

nino solo(名字太长😂)
和以往风格不一样,激烈的舞蹈,白衣,灯光,低沉的嗓音开始,大屏幕有特效,他做的每一个动作感觉都留下了痕迹,又激烈又色气。最后nino从舞台消失,灯光一亮又出现了,转身,挥挥手,消失在黑暗中。曲终,大家都是惊叹。

AMORE
唯一一个愿意穿控TEE的!非常欢快的曲风(不要被开头骗了)和jr站在一排撩衣服,撩完扒领口,扒完领口手向下扭跨,hello?!手伸到衣服里面做心脏跳动的动作🙃不管什么歌都撩妹的大天然,做的那么自然。带了头盔和jr做了人形自行车还有冲浪板。倒立,被抬上担架,最后还有后空翻!第二天差点摔倒,第三天从担架上弹下来摔了又滚地一圈QAQ
say!nananana!

青春bugi
失恋道场小剧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爱拔出品
nino~游戏宅,像个不倒翁一样坐着打游戏
阿智~钓到一条深海鱼(去大淘宝上买了一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xgg~假吹陶壶,写了4000封情书没有回音
J~抖MJ哈哈哈,练着肌肉被弹到
A~stk,从下方升起还躲猫猫,比了个小树丫
全员跳应援舞,非常有气势,男性适合!衣服超级喜欢,黑金长款外套,还全员笔芯!阿智笔芯还放到眼睛当望远镜!可爱死了!

happy曲子合集
小胡子王子岚,应该是J说的变音的话,是个紫色的王子岚。
happiness,大丈夫,arashi,捣蛋鬼。happiness的时候出现了好多气球!
这里记忆开始混乱了,第三天位子太好了,就记得过来了特别多,大家分开走位,阿智是移动舞台,其他门把是大花车和小车,一垒的大花车是nino一个人,停在我们这里!对着我们挥手!

言切的时候是xgg在我们这里的花车上,停着!挥手!捂脸,他身上的亮片都看得那么清楚啊啊啊啊啊好帅啊啊啊啊啊,我爱领导人式挥手!

我心狂野,好像开始了jr的介绍,看着xgg走下大花车跑去了光刚山,他在黑暗中向前靠着栏杆,因为专注于舞台,他没有理会向他尖叫的迷妹们,一个人在黑暗中抖腿,还附和着。相比back stage的阿智就很呆哈哈哈哈哈,笔笔直站着,都想象到他噘嘴的表情。

爱叫
全员back stage,慢慢回到主舞台,最后气球撒下了东西,不知道是啥,像花瓣一样。

encore
累死xgg之歌
好难得听到!一起喊着!

五里雾中
大花车来啦!一垒侧是末子!三垒侧是年上三人!末子车子到了我们这里开始斗舞,nino认输跪地,J很开心向我们挥手。

energy song
好开心能在现场听到!
花车交换,拼命喊着阿智可惜木有给我饭撒QAQ爱拔在车最后,已经开过我们面前,但是!他看到我了,对视了!对着我的扇子指了啊啊啊啊啊,因为我的扇子就是指さして!啊啊啊啊啊,我整个人都不好了!去年爱拔,今年也是爱拔啊啊啊!我要绿担抢人!

五人感想
大家都比较随意,很真实,第一天J破音了说第一天就这样哈哈哈,第二天记得xgg开口说话话筒砸到牙齿😂😂阿智说are you hungry😂😂😂发音超级标准。

daylight
第一天J说最后一首歌了,全场叫诶,他听了做了一个收音的动作,然后继续逗我们说最后一首,我们又叫诶,又来一个收音的动作😂

到这里,我的新一年的蛋巡结束啦,最最喜欢的还是他们握手叫着我们叫什么!
ARASHI!!!
希望你们永远快乐!17年也会多多指教(多多花钱的)

我以为我的感情淡了,但是一开场觉得还能再爱一万年。

评论(10)
热度(54)

杂食